学生公寓主体封顶 游泳馆开工建设

发布者:左娟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738

526日上午,我校文园学生公寓202122幢顺利实现主体封顶,同时新建游泳馆项目开工建设。张永宏副校长,体育部负责人、学生校长助理代表、基建处全体人员出席活动。

在西苑工地,张永宏副校长一行来到新建学生公寓顶楼,全面查看学生公寓主体封顶情况。他表示,在三个月的施工时间内,学生公寓能够实现主体封顶,离不开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不懈努力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基建处再接再厉,加快学生公寓后期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交付。

在游泳馆施工现场,张永宏副校长听取了基建处处长郭爱民同志的汇报,并与体育部代表、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共同为工程奠基。他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前期准备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质量、建设周期、施工安全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生公寓的主体封顶及游泳馆的奠基开工,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提供了更坚强的保障,更是“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

FW6A8038.JPG

检查学生公寓封顶情况


FW6A8024.JPG



新建游泳池(馆)项目开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