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建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233

为加强全处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性,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学校领导有关要求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6月18日起,上班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六,周日由各科自行安排值班。

2、作息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4:30;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请本处全体同志严格按照上述时间段,按时上下班,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3、有事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请假半天由科长审批,1天及以上需经处长审批同意,并报办公室备案。特殊情况,特事特办,但需及时向有关处、科领导请示说明,且要在次日补交有关手续,作为考勤依据。

4、出勤情况作为每月施工津贴、基建处福利待遇发放及年终考核依据。处办公室将根据考勤记录表和有关书面记录计算发放加班费及基建处有关福利待遇等(具体奖惩计算办法另行制定)。

5、各科科长负责本科人员的考勤,如实考核每天本科人员的出勤和加班情况,有事假及旷工情况及时向处办公室考勤员沟通,由办公室统一公开全处人员考勤情况,做到相互监督。

6、周日、夜晚凡需加班的,根据工作需要,由处领导、有关科长或技术组统一安排,落实工作任务。

7、重申:严禁在上班(或加班)期间内玩一切电脑游戏,请自觉遵守。

8、本通知从下发之日起正式执行。未尽事宜,按照学校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请大家认真遵守,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