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来校开展沁园42幢和43幢学生宿舍项目前期对接会

发布者:尤鸿珺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26日上午,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前期管理部经理于磊一行来我校开展沁园42幢和43幢学生宿舍项目对接会。基建处处长李奇松、副处长尹逊震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奇松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基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沁园42幢和43幢学生宿舍项目是首个由省公建中心集中建设的项目,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省公建中心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尹逊震副处长对沁园42幢和43幢学生宿舍项目的基本概况和推进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省公建中心于磊经理表示,省属高校学生宿舍项目建设是省政府确定的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省公建中心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建专班、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协调各主管部门,将尽全力确保项目按时按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交付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到沁园42幢和43幢学生宿舍项目所在地进行了现场察看,实地了解项目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