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信息科技大楼奠基仪式

发布者:施飞洋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264

我校举行信息科技大楼奠基仪式


    12月28日下午,我校信息科技大楼工程正式动工。校领导李北群、邓志良、胡明保、韦忠平,施工单位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伟,监理单位江苏雨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东风,设计单位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夏长春,造价咨询单位江苏苏亚金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勘察单位南大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方军,以及信息科技大楼入驻单位师生代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承建方单位代表等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韦忠平主持。

王志伟副总经理表示,信息科技大楼的开工,不仅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区建设的大事,也是江苏邗建集团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邗建集团将抽调精兵强将,组织一支有战斗力的项目团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信息科技大楼的建设任务。将项目建设成为学校放心,教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放心工程。

熊东风副总经理表示,作为监理单位,江苏雨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做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和投资控制,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投资效益,努力将工程建设成为省优工程、国优工程。

李北群校长表示,在南信大办学6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信息科技大楼奠基仪式,充分彰显了学校进一步拓展办学内涵、高质量建设信息学科的意志与决心。信息科技大楼建成后将成为我校最具标志性的建筑,承载着几代南信大人的期待,是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具体体现。他说,近年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批名师大家汇聚学校,八方优秀学子在学校获得良好成长。学校将以师生成长为办学目标,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让师生充分感受南信大的温暖。他要求参与项目建设的各单位始终秉持质量优先原则,守牢安全底线,同时全方位统筹、合理调配施工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建设给师生带来的不便,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主席台各代表共同为信息科技大楼工程奠基。

校长李北群讲话

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伟讲话

江苏雨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东风讲话

副校长韦忠平主持仪式

主席台

奠基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