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左娟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839

37日上午,我校在老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基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宏副校长主持。

会上,基建处处长郭爱民简要汇报了基建工作基本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并就基建工作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作了具体汇报。他表示,将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强化制度建设,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与任务分解,形成层层负责的廉政建设责任网路。

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指出,在学校新一轮的基本建设中,基建工作面临着更加复杂多变的形势。他要求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并从制度、决策、流程、节俭、合作、纪律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工程建设中要将廉政建设贯彻始终,争取做到“两安全两优秀”,即工程安全、干部安全;质量优秀、廉政优秀。

总结发言中,张永宏副校长强调指出,基建处要切实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理顺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监督,保证各项基本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他同时表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将以身作则,率先示范。

会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建工作人员廉政建设承诺书》。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基建工作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