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左娟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262

71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率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基建工作。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张永宏,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负责人出席会谈。座谈会由张永宏副校长主持。

李北群校长对张序余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校长表示,南师大在办学实践中有许多先进的做法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共同探讨校园建设中存在的建设缺口大、校园规模与内涵增速快、资金短缺等共性问题的解决思路。

张序余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目前南京师范大学正处在由教学科研并重型大学向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时期,转型发展对学校的基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通过学习我校在“校园规划修编”工作中积累的有益经验,为南师大探索转型期的校园基建工作提供良好思路。

我校基建处处长郭爱民就“校园规划修编”的具体工作,从校园功能定位、规划思路理清、建设方案确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基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张序余副校长一行在张永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气象台、大气探测综合观测基地、校史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