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信用承诺制不再审批严格监管”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左娟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799

                 图片1

68日上午,“信用承诺制不再审批严格监管”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综合治理局、经济发展局、规划与国土局、建设与交通局等11个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张永宏,校基建处、总务处、保卫处有关同志,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冉主持。

王冉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他表示,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我校新建游泳馆、新建学科楼项目作为“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项目,是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  一融合”工程的具体体现。“信用承诺制”实施后,项目的审批方式由“先批后建”改为“先建后验”,即在项目施工图完备的前提下即可开工建设,有关施工手续可以边建设边报备,极大地节约了工程前期报批时间。

张永宏副校长对江北新区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江北新区此次将我校基建工程作为首批政府投资类项目列入“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既是落实我校与江北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签署合作协议的具体成果,也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

基建处郭爱民处长简要汇报了我校新建游泳馆、新建学科楼项目的建设情况。江北新区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规划审批、招投标要求、图审方案、人防消防组织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基建工程工作,推进相关工程并联审批,加快审批流程,按照“信用承诺制”改革要求,为我校有关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各部门人员前往基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联合踏勘。



           图片2   我校副校长张永宏讲话



           图片3   行政审批局王冉副局长主持



           图片4   江北新区各部门联合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