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左娟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706

26日上午,副校长张永宏主持召开我校基建工作推进会。基建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郭爱民同志对学生公寓建设、大礼堂改扩建工程、新建游泳池(馆)项目、校园地下通道建设、校园整体规划修编工作等五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每项工作分别从前期立项、招投标工作、工程建设、任务分工等方面逐一介绍。他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工作、带好队伍、管好资金,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基建任务。基建处相关人员也就各自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在总结发言中,张永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积极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奉献精神。他指出,学校高度关注和重视基建工作,基建工作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最基本保证,是学校工作非常重要的一环。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优化各项工作方案,保证各项工作次第开工、有序建设、确保工期,为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基本保证。

会前,张永宏副校长在基建处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学生公寓建设工地,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